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年12月10日,医学院团总支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308教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第七届“青马工程”第四场专题培训讲座。此次专题学习会由辅导员赵玉栋主讲,学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将分子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

在讲座中,辅导员赵玉栋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时间、会议地点、参会人员等基础知识。随后,辅导员赵玉栋利用多媒体课件,和大家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重点从“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党的百年奋斗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党的百年奋斗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党的百年奋斗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四个方面,分析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讲座最后,辅导员赵玉栋利用多媒体播放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有关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报道,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会,医学院将学习对象由学院教师扩展到学生,在学院掀起师生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此次专题学习会也是学院第七届“青马工程”第四场专题培训讲座。

上一条:医学院团总支举办入团宣誓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