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四场党课培训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素养,2021年11月5日,医学院在教学楼A308教室举办“弘扬百年建党精神”主题党课,本次党课培训由辅导员赵玉栋老师主讲,医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聆听学习了此次党课。

会议伊始,辅导员赵玉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的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成功,关键在于党不断加强政治纪律,始终坚持从严治党的优良传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为党建的鲜明主题,不断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强度和广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支部延伸,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最后,辅导员赵玉栋号召各位同学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此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学习和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历程,提升了思想修养,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意识,激烈他们今后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性修养。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考试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三次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