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团总支举办入团宣誓仪式



为促进医学院团总支蓬勃发展,向团总支注入新鲜血液,医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12月16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202举办了入团宣誓活动。此次宣誓活动由学院辅导员兼团总支副书记于俊升主持。学院院长助理兼党支部书记刘在森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参加此次入团宣誓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医学院2021年下半年度入团宣誓活动正式开始。刘在森宣读新团员名单并送上入团寄语,希望新团员要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提高个人素质;履行团员责任,发挥团员作用。优秀团员代表武伟同学给各位新团员佩戴团徽。在于俊升的领誓下,各位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赵琳琳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团组织的认识和为团组织努力工作的决心。辅导员郭章超代表学院团总支委员会为进行总结发言,号召新团员们能铭记自己的入党宣誓仪式,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入团宣誓仪式,是新团员人生中的重要事件,进一步提升了新团员的思想觉悟。新团员们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马安宁赴大珠山校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