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开展第五次“大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1年12月22日,医学院党支部党员师生在院长李秀艳、主任宋南的带领下,再一次赴凤凰社区,开展第五次“大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暨“支部社区结对共建,为群众办事实”活动。医学院党员教师亓文倩、王彩霞、孟红岩、苏磊、张海利、周猛及30余位学子参加了此次社区服务活动。

在李秀艳院长、宋南主任的带领下,志愿服务团队师生走进百姓家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医学专业优势,为居民开展测量血糖、血压、心肺听诊等健康服务,并详细询问居民的健康状况,建立社区居民健康大数据档案。护理专业同学在党员教师带领下,为社区老人们进行康复治疗,缓解其病痛。师生们在为社区居民解除身体病痛的同时,还注重与其进行心理沟通交流,通过唠家常的方式,了解居民的所需所急,送上人文关怀。

在社会服务活动中,学院志愿团队师生也了解到了社情民生,锻炼了自己的医护实践能力,又收集到了第一手的居民健康数据,实现了学校、社区的双赢局面。“大健康服务进社区”活动现已成为医学院党支部特色明显,受益广泛、群众高度认可和热烈欢迎的党建品牌。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红色云展厅”进课堂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马安宁赴大珠山校区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