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壮大党员队伍,医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12月30日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2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刘在森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大会正式开始。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庄重宣读转正申请。培养考察人对其是否可以按期转正发表意见。经党支部党员讨论表决,全体预备党员均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党员亓文倩代表新转正的党员发表转正感言。党支部书记刘在森为各位新转正党员送上寄语,号召同志们牢记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宗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充分体现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的工作要求。各位新转正党员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医学院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红色云展厅”进课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