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创学习型组织,做知识型女性”主题团日活动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筑梦绽芳华。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医学院于2022年3月7日在医学院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202举办了以“创学习型组织,做知识型女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自愿参与。

活动伊始,主讲人以从古至今对女子的称呼为出发点,让同学们对妇女节的原由有所了解,随后通过温情小故事引领同学们深入了解此次活动,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与主讲人进行问题互动。活动的最后,主讲人呼吁大学生要更加关注道德修养、文化素养以及自身独立人格意识的培养,争做独立、自主的时代新青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妇女节来源的认识,同时也激励同学们成为一名创新务实、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新时代独立女性,弘扬了新女性独立坚强的时代新风,使同学们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来,不负时代重托。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主题演讲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