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主题演讲活动



跟党走,践我行。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党坚定不移地初衷,了解党与共青团的发展关系,医学院于2022年3月7日16时20分在教学楼A208举办以“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自愿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讲述党团之间的关系,让同学们了解此次主题演讲活动的意义。活动过程中,各位参赛同学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倡导广大青年自觉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奋斗,着力锻造思想上高度统一、先进、纯洁的新时代马克思主义青年组织。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共青团组织与生俱来的血脉基因,是共青团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保证,是共青团始终不能变、永远不能丢的政治灵魂。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党团的纽带联系。医学院师生积极参加校院团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桥梁作用,承担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担当。

上一条:医学院党总支举办防疫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创学习型组织,做知识型女性”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