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举办防疫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进一步推进医学院防疫工作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在防疫工作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春季学期初,医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成立党员先锋队,积极投身到校园防疫工作中。2022年3月30日,医学院党总支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208室召开防疫工作动员部署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在森主持,在校党员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在森书记首先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发出的《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动员令》,要求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防疫工作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刘在森书记对近期学院党总支校园防疫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党员先锋队在校园核酸检测、后勤保障、寝室管理等工作中的积极表现,表示肯定。根据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对校园防疫工作进行了再次部署,在保证服务好核酸检测工作的基础上,将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重心扩展至校园秩序维护、关心师生心理健康、公寓安全服务管理等方面。

此次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全体在校师生党员进行了防疫工作再动员,总结了近期医学院党总支防疫工作工作,部署了近期防疫工作。医学院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在市委组织部动员令的号召下,必将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组织优势,争当先锋模范,强化责任担当,为打好打赢疫情处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管理团队召开公寓现场办公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主题演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