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手抄最美清明诗词”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国情怀,医学院团委于2022年4月3日至4月4日举办了主题为“手抄最美清明诗词”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学院师生踊跃参加。

在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充分发挥自我的文学素养和书法技能,上交了一份份饱含真情实感的诗词书法作品,用手中的纸笔抒写出对革命先烈的深切怀念与无限哀思。活动的最后,学院团委将在参赛作品中,挑选出优秀作品,并通过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平台进行展示。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在清明节缅怀了革命先烈,又体验传承了中国传统的诗词书法文化。同学们必将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学习,继承先烈遗志,坚定发扬中华民族文化自信。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云端参观红色文化展厅”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管理团队召开公寓现场办公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