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云端参观红色文化展厅”主题团日活动



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使命。为缅怀先贤先烈,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为此医学院于2022年4月3日至4月5日,举办了以“云端参观红色文化展厅”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开展,医学院踊跃参加。

在活动负责人的指导下,同学们参观了网上红色展厅,包括: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鲁迅纪念馆等。在云端参观的同时,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党史知识,做好学习笔记,并制作了红色文化宣传微视频。医学院团委将收集大家制作的红色文化宣传微视频,择优进行宣传。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在清明节之际,带动同学们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文化,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励同学们不断进取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八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手抄最美清明诗词”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