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八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为了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医学院团总支开展第八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培训活动。2022年4月12日,医学院团总支在大珠山校区教学楼A302举办第八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院辅导员兼团总支委员王飞老师为学员们作专题宣讲第一讲:《学思践悟新思想》。王飞老师以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切入点,作了《弘扬抗疫精神,做新时代德才兼备的大学生》的专题讲座。王飞老师阐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必将取得抗疫胜利的必然性。王飞老师代表学院团总支寄语各位学员要深刻领会伟大的抗疫精神,听从党的号召,做新时代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此次开班仪式,使学员们更加深刻理解感悟伟大的抗疫精神,加深了学员们对共产主义事业的认同感,夯实了学员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促进学员们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云端参观红色文化展厅”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