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两会精神落实到学院工作中,2022年4月18日,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院长助理、党总支书记刘在森主讲,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此次专题党课的主题为“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刘在森老师采用多媒体课件、视频的方式,向教师党员们介绍了2022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地点、议程等基本情况,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鲜明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时,深刻阐明的“五个有利条件”。“五个必由之路”重大论断与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保持衔接,既一脉相承、一以贯之,又进行了新的总结提炼,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五个有利条件”是“五个必由之路”的有机延伸,提供了坚实的实践支撑。

各位党员教师认真聆听党课,做好学习笔记,大家纷纷表示:要吃透把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深刻理解和把握“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大论断,更加坚定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在教学科研、学生服务管理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上一条:医学院团总支顺利完成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并举办结业考试 下一条:医学院团总支举办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团课暨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