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举办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2022年5月2日,医学院党总支在大珠山校区A208室,召开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此次专题学习会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在森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在会议上,刘在森老师向与会党员们介绍了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于2022年4月8日至11日召开。大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共同努力,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市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刘在森老师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任务,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 做到 “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篇章,同时也要自觉将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融入贯彻到学院学校建设发展工作中,立足岗位、勤勉实干,为青岛市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专题学习会,统一了学院全体党员思想,明确了奋斗目标。党员们纷纷表示:大会报告催人奋进,各位党员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为将青岛市建成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医学院团总支举办“喜迎建团百年”五四专题团课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线上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