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全体共青团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2022年5月10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医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团员及辅导员在大珠山校区A408室,收听收看了此次庆祝大会直播报道。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感受着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全体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员的谆谆教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勇担时代重担的殷殷期望。

在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后,师生们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师生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内涵丰富,饱含期望;共青团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礼献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