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礼献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医学院团总支2022年511在大珠山校区A102教室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礼献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五四运动纪录片回顾了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让大家感受到了革命的艰辛、和平的可贵以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接着主持人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同学们围绕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该怎么样担负起时代的重任展开讨论,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主持人呼吁同学们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自觉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光荣使命,展现新时代下的青春风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同学们对五四精神的认识,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秉承五四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医学院团总支举办“学唱团歌 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全体共青团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