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团总支举办“学唱团歌 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了加深广大青年对团歌内涵的理解与感悟,引领共青团员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医学院于2022年511在大珠山校区A208教室举办学唱团歌,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团员干部参与。

在活动中主持人讲述了团歌的创作背景及意义,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让团员干部体悟团歌中蕴含的“五四精神”,进而加深各位团员干部对共青团团歌意义的理解。全体团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同学们精神饱满、激情满怀,声音洪亮,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呼吁各位团员干部要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青年,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彩。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广大团员干部对团组织的认识与了解,还激励各位团员干部们要以身作则、落实行动,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发展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团总支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守初心 青春礼献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