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团总支举办《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重要论述,提高学院共青团员思想理论修养,医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5月6日至11日举办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读书分享会活动。

在班级读书分享会上,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认真研读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以及其系列采访实录,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学生交流交心的真情故事,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关注、关心、关爱,深刻学习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各班团支书在读书会上,号召同学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团员们在此次读书分享会上,深刻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淳淳教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重要论述,激励同学们树立崇高的理想,不断刻苦钻研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将所学所思与实际结合起来,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绘画比赛 下一条:医学院团总支举办“学唱团歌 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