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举行第二十七期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自2022年4月27日以来,医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二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5月15日,医学院举办举行第二十七期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考场上,入党积极分子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佩戴口罩,隔位就坐。本次考试以党的基础知识为主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党政新闻,着重对党的光荣传统和创新理论进行了考查。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态度端正,认真思考、严谨答题,考场全程秩序井然,展现出学院学子良好的考场风貌。

这次考试检验了入党积极分子们党课培训的学习成果,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为学院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绘画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