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知识竞赛初赛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信仰力量,医学院于2022年5月19日在大珠山校区A406教室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知识竞赛初赛。

此次竞赛紧紧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这一红色主题,遵循自愿、平等、公平、公正的原则,题目涵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五四运动历史知识、共青团团务知识等相关内容。同学们仔细阅读题干,认真作答,严守竞赛原则。知识竞赛的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与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政治理论素养,传承了红色基因,筑牢了理想信念,厚植了爱国情怀。

上一条: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服务师生,清洁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举行第二十七期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