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服务师生,清洁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医学院党总支于2022524日,举办“服务师生,清洁环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来到大珠山校区体育馆,开展卫生清洁活动,为师生创造整洁的体育锻炼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在森和副书记迟敬韬分别带队,八十余位师生党员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对体育馆游泳池进行了彻底清洁。各位党员提前准备好海绵拖把、扫帚、抹布、水桶等卫生工具,科学分工,协力合作,对游泳池泳道、池面进行了清扫擦拭。不管是教师党员,还是学生党员,大家共同劳动,亲自弯腰打扫,拎桶送水,劳动气氛紧张欢快。党员干得满头汗,游泳池泳道洁净闪光;党员的衣裤被水渍打湿,游泳池池面整洁如镜。

2022年,青岛滨海学院党委在全校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医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开展以服务师生群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真正做到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作风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知识竞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