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行青马工程结业考试



为选拔出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党的后备青年群体,医学院团总支组织第八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结业考试。本次考试于2022年6月15日在教学楼A208举行,此次考试由学院学生干事、团总支书记迟敬韬老师组织监考。

此次考试由学校团委出题测试。学员们认真参加了培训课程,积极备考。在考试过程中,学员们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佩戴口罩,隔位就坐。各位学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奋笔疾书,展示了扎实的学习效果和良好的学风考风。考试完毕后,迟敬韬老师进行培训总结发言,寄语各位学员,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在学习就业工作、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生服务管理工作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培训结业考试为医学院第八届青马培训工程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培训结业考试进一步夯实了学员们的理论基础,迟敬韬老师的寄语鼓励了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的实践中以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成为真正的马克思主义青年,发挥学生干部榜样示范作用,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上一条:医学院全体党员师生收听收看高校示范微党课第二讲:《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政治理论和作风能力专题测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