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全体党员师生收听收看高校示范微党课第二讲:《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



为进一步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提升师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2022年6月17日,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在大珠山校区A208室,收听收看由光明网、新华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主办的高校示范微党课第二讲:《牢记嘱托 勇毅前进》。

医学院全体党员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口罩,隔位就坐,认真聆听,深入感悟。在此次示范微党课上,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南昌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服务、传承弘扬“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情况。

在课堂上,“西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深深触动了各位师生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立足岗位,服务群众,真正做到作风能力有效提升。医学院党总支将充分利用好“三会一课”平台,丰富活动内容,将“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

上一条:医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青马工程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