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会



为了有计划地做好发展新团员工作,壮大我院团组织力量,激发广大学生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医学院于2022年9月23日在医德楼A308召开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殷玥老师主讲,各班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殷玥老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入团积极分子介绍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程,寄语青年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彰显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蓬勃力量。他表示,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入团积极分子更要坚定政治理想,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自觉拥护党的领导,端正态度,严于律己,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团知识,了解团的光辉历史,树立远大理想,在学习和生活中做同学们的表率,争取早日加入团组织。

通过此次主题为“坚定理想 矢志爱国”的入团积极分子团课培训,广大入团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了紧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意志,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信念,提高了广大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素养,筑牢了同学们的思想信念。相信本期入团积极分子一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用实际行动响应“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号召,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提升政治素养,争做时代先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关注团务 提升能力”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勤于实践,开拓创新”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