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勤于实践,开拓创新”主题团日活动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有不断的实践、创新,才能丰富自我。为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实践和创新的重要性,帮助青年早立志、立大志,医学院于2022年9月22日在教学楼A208召开以“勤于实践,开拓创新”的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医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实践和创新的目的及其意义,让同学们感受到实践、创新的重要性,以及党和国家对于广大青年学子的殷切希望。活动过程中,主持人通过PPT、视频、文字、语音等形式准确形象的向同学们展示了实践与创新的意义所在,鼓励同学们要不断进行实践和创新,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与主持人积极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精进学术,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刻苦钻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培养同学们实践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增强了同学们自身的使命感及责任感,为进一步营造医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稳步推进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会 下一条:医学院团总支召开团学骨干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