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会(三)



 为了进一步强化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意识,增强同学们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医学院于2022年9月27日19:45在A308举办第三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会由王飞老师主讲,各班级入团积极分子参加。

    王飞老师讲解抗美援朝发生的时间、地点,用简单干练的语言介绍了祖辈抗美援朝的过程,讲述祖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宏伟巨变,带领同学们共同感受国家的蓬勃发展。在老师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并认真记录。老师用课件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抗美援朝先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他们乐于吃苦、不怕牺牲、团结奋斗、顾全大局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奉献精神。老师在讲课过程中不时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并以提问的形式加深同学们的理解,为同学们巩固知识,解答疑难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精神,熔铸爱国主义情怀,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热爱拥护祖国统一。

    本次培训的成功召开使入团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共青团的理论知识,增强了我校团组织的凝聚力,坚定了团组织的政治信念,进一步提高了入团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养,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信心。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拓展思政育人载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会(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