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团课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指示要求,增强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的认识和了解,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医学院于2022年9月23日在大珠山校区A308教室举办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本次团课由辅导员老师主讲,各班入团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辅导员老师以红色主题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激励同学们学习革命先烈们英勇奉献、不畏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活动过程中,辅导员老师阐释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内在逻辑和多维意蕴,讲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行动。辅导员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让同学们讲述对爱国主义内涵的认识以及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爱国,并就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谈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与辅导员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活动的最后,辅导员老师呼吁同学们要将爱国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加强自身道德修养,树立坚定理想信念,早日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广大入团积极分子在爱国主义的感召下拼搏奋斗,在家国情怀的滋润里奋勇向前,提高了广大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组织的认识与了解,激励同学们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严于律己争做先锋,促进同学们整体素质全面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会(二)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关注团务 提升能力”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