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拓展思政育人载体”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医学院于2022年9月27日在大珠山校区举办了“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拓展思政育人载体”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由各班入团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由王飞老师主讲。

活动开始,王飞老师讲述了抗美援朝的历史故事,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革命年代革命先烈们奋不顾身、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活动过程中,王老师与同学们讨论抗美援朝精神,同学们踊跃回答,积极和老师互动,表达了对革命先辈们的敬佩仰慕之情。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呼吁各入团积极分子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以历史的眼光观察现实、思考未来、汲取历史经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获取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树立起爱国主义精神和信仰,激励了同学们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克服困难,勇攀高峰,牢记使命,勇往直前。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会(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