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志愿者在行动”主题团课活动



为加强同学们对志愿服务活动的学习和认识,鼓励大家在社会实践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医学院于2022年9月29日在大珠山校区举办了以“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的团课活动,此次活动由各班入团积极分子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武媚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志愿者的日常工作,并结合案例讲述了志愿工作带给了大家的益处。活动过程中,武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让同学们就“什么是志愿者”、“为什么需要志愿者”、“会不会成为志愿者”等问题谈了自己的理解,同学们踊跃发言,与老师积极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活动的最后,武老师呼吁同学们加入志愿者行列中,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社会,发光发热,为社会出力,尽一份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为成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合格的一员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认识到志愿者的光荣与辛劳,深刻理解了参与志愿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心中树立了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传递爱心和文明的信念,坚定了同学们争做志愿者的信念和决心。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入团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弘扬抗美援朝精神 拓展思政育人载体”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