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开班仪式



为了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保障发展党员的质量。医学院于2022年10月13日下午在医德楼A304进行线上学习。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宇主讲,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开班仪式上张秀艳老师引导同学们端正思想态度,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的态度和坚定决心。培训开始,张宇副书记以“使命在肩,党旗指引”的主题为切入点,强调方向比努力更重要。张宇副书记表示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青年一代的成长,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问题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强调青年成长的重要性。张宇副书记语重心长告诫我们:作为青年我们应掌握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并补充学习课外知识。医学院分会场同学们聆听张宇副书记讲述自身经历,张宇副书记讲的情真意切,同学们听的聚精会神。最后,张宇副书记告诫同学们应端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动机和态度,同时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知识,力争在思想上入党,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

通过此次培训会,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加深对党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发挥同学们的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并完善学校党团组织的发展工作,为我校高质量党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专题党课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入团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