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举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医学院各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3日至14日,陆续举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专题党课。

2022年10月13日,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医德楼A304教室,举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学生干事兼总支副书记迟敬韬主讲。2022年10月14日,医学院教室党支部在医德楼A208教室,举办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学院副院长兼总支书记刘在森主讲。

在党课上,主讲人领读领学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着重讲解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专题党课的成功举办,使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学院全体党员将立足岗位,勤勉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暨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