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第二讲



为了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切实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医学院于2022年10月17日19:40在医德楼A306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校组织部部长张守顺老师主讲。医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全部积极参与。

会议伊始,张守顺部长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要求同学们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以及重要性,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张守顺部长对所有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二是,要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讲课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奋笔疾书,真正的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此次培训会,坚定了同学们的入党信念,加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有利于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医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第三讲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