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第四讲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上入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医学院于2022年10月19日在A304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本次会议由徐兆娟老师主讲,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全部参加。

徐兆娟老师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要求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通过讲述爱国电影中的情节来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党的百年伟业。徐老师重点介绍了几位感动中国人物,讲述了各位榜样的光荣事迹,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员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激励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坚定入党的信念,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受益匪浅,激发了医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爱党爱国的情怀,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第五讲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第三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