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第五讲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理论素养,医学院于2022年10月20日19:50在A304和A306分别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次培训会,本次会议由罗东超老师主讲,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罗东超老师讲述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告知入党积极分子民主集中制是党的根本组织原则,并要求明确党的中央组织、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的责任,进一步加强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系统性地了解。随后,罗东超老师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纪律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特征,使同学们明确党的纪律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保证。最后,罗东超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三大优良作风,提出不论是知识理论的习得,还是人格品质的培养,都应该加以重视,并号召同学们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使得入党积极分子对共产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加强并完善学校学生入党的发展工作,为我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第四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