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团总支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讲座第一讲



为传承弘扬建党精神,夯实同学们党史理论基础,2022年10月26日医学院团总支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讲座第一讲:“学习弘扬建党精神”,此次讲座由辅导员王飞老师主讲,医学院第九期青马工程学员全体参加。

在讲座中,王飞老师向各位学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相关知识,尤其向学员们阐述了“红船精神”的内涵意义。随后,王飞老师带领大家简要回顾了党史上的重要会议,包括:古田会议、遵义会议、瓦窑堡会议等,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认识。同学们深入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回溯伟大建党精神产生的历史背景和形成过程,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崇高敬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建党精神,从中汲取丰富的精神营养,紧跟时代步伐,热爱党,拥护党,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致敬,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第三次培训——弯腰共创美丽校园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