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根据学校党委发展党员工作的部署安排,2022年11月3日,医学院第一、第二、第三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共有25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参会党员佩戴口罩,隔位就坐,严肃认真,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各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培养考察人发表考察意见,从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班级工作、日常生活等各方面对预备党员进行了评价发言,均同意其按照转为正式党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本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现场计票,25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在森到各党支部会场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各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也要求各位党员要加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理论学习、专业学习、班级工作,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不负青春韶华。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学习党课培训会第二讲 下一条:医学院团总支举办2022年团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