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组织观看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发展党员的质量,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养。2022年11月1日下午,医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线上观看学习。本次培训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宇主讲,医学院2022年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开班仪式上张宇副书记为学员们作开班动员,阐明了本次党员教育培训班的意义,张宇副书记谆谆教诲,寄语党员新生力量。党课第一讲张宇副书记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号召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随后张宇副书记表示吸收和发展优秀青年加入党组织,是保持党的队伍发展壮大的重要内容,是十分重要的环节。张宇副书记总结发言时强调希望大家学习好专业知识,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责任意识。会议结束后,医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小组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自发组织探讨学习。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宗旨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促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积极本色,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条:医学院团总支举办2022年团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第三次培训——弯腰共创美丽校园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