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学习党课培训会第二讲



为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夯实理论基础,进一步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医学院于2022年11月3日在党员活动室集体组织观看党课培训会第二讲,本次会议由孙树华老师主讲,2022年下半年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孙树华老师首先讲述了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伟大意义,要求同学们深刻理解领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与实质,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随后孙树华老师安排了参观校史馆、参观党建文化长廊和院士长廊等实践学习课程,深入解析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孙树华老师开展了小组讨论的活动,增强党的宗旨和担当意识。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使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提高发展党员的基础理论素养,发挥党员发展对象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医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学习党课培训第三讲 下一条:医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