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学习党课培训第三讲



为了提高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医学院于2022年11月4日下午在医德楼3-205组织观看线上党课培训,本次培训课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丽娜主讲,2022年下半年医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培训王丽娜老师采取课堂教学、视频学习、讨论交流和实践课程相结合的培训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使学员们在学习、工作中能够更好的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遵守党的规章制度。随后王丽娜老师要求各小组学员围绕主题内容展开讨论,加深对课程的理解,碰撞出思维的火花,提升学员们的思想觉悟。王丽娜老师告诫学员们认真对待自己的专业学习,承担起责任和职责,牢记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培训,医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增强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基础理论水平,牢固树立党的组织和纪律观念,提升医学院党员发展对象质效。

上一条:医学院团总支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阅读分享会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学习党课培训会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