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学习党课培训第四讲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把握好党员发展“入口关”,正确引领当代青年大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与爱党爱国教育,医学院于2022年11月5日在医德楼3—205组织观看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第四讲,本次培训由王晓燕老师主讲,医学院2022下半年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培训会开始,王老师首先从党员发展对象的确定与考察流程以及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的主要程序展开,对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进一步明确学生党员发展的培养流程,细化发展具体要求。随后,王晓燕老师表示要从严规范发展程序,确保党员整体质量。最后,医学院学习小组自行组织了围绕本学期发展对象培训课程的交流,进一步深刻理解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

通过本次培训会,医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信仰之基,促进学员们认识并认真做好自身职责,确保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医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 下一条:医学院团总支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阅读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