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



为考核入党发展对象党课培训情况,进一步提高其理论水平及党性修养,医学院于2022年11月6日在医德楼A204室举办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医学院2022年下半年全体入党发展对象参加考试,本次考试由辅导员王飞、殷玥老师监考。

入党发展对象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考场纪律,佩戴口罩,隔位就坐。此次考试,考察内容全面深入,紧跟时政,既考核了党章、党史等基础理论知识,又考核了党的二十大重点理论内容。在考试过程中,入党发展对象们认真思考、细致答题,考场全程秩序井然,展现出良好的考场风气。

此次培训结业考试进一步提升了各位入党发展对象理论修养和党性修养,有助于保证发展党员质量,为学院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团员发展对象团课志愿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学习党课培训第四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