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团总支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阅读分享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和殷切期望,医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11月4日在医德楼A118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阅读分享会。此次阅读分享由医学院青马学员积极参加。

活动开始,主讲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内容和主旨思想,让同学们对这本书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和理解。活动过程中,主讲人以分享金句、妙句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青年学子不断砥砺前行、不断奋进的奋斗姿态,并邀请同学们发表见解,围绕当代青年的理想与责任进行分析讨论,主讲人对同学们的见解进行了分析整理,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对于指导青年走好人生道路具有重要意义。活动的最后,主讲人呼吁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殷切期望,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做一个勇担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本次阅读分享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医学院青马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关怀转化为行动动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医学院组织学习党课培训第四讲 下一条:医学院组织学习党课培训第三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