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团员发展对象团课志愿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团员发展对象的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来提高团员发展对象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创造整洁校园贡献力量,医学院于2022年11月7日举办了“团员发展对象团课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团员发展对象参加。

活动开始,全体团员发展对象共分为两组,负责人宣读活动纪律要求以及任务安排和注意事项,随后,团员发展对象分别到达指定活动地点,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范围主要集中在操场,大家认真仔细的清洁负责区域,团员发展对象用自己提前准备的垃圾袋将垃圾捡拾并带走。活动的最后,负责人强调保护环境是一件持之以恒的事,既形于外,更基于内,团员发展对象要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人文氛围。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团员发展对象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义务和责任,活动深入贯彻环境保护的思想理念,提高了团员发展对象的组织协调能力,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团员发展对象在弯腰行动中形成了校园环保的良好风尚。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学习阅读分享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下一条: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