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学习阅读分享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为提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理论素养,牢记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要求,培养同学们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医学院于2022年11月7日在大珠山校区医德楼A406教室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学习阅读分享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此次活动由医学院青马学员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从主要内容、创作背景、历史意义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在共同学习中,青马学员们深刻领悟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主持人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与学员们进行互动交流,青马学员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一书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随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要勇于发挥自身优势,不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提高医学院各青马学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培养出一批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践行者,有利于同学们养成爱阅读的良好习惯,从阅读中获得思想启发,提高综合素质,实现自身全面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学习阅读分享会——《论党的青年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团员发展对象团课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