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学习阅读分享会——《论党的青年工作》



为激励青马学员学懂弄通新时代青年工作新理念新观点新要求,自觉担当尽责,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培养同学们热爱阅读的好习惯,医学院于2022年11月9日在大珠山校区医德楼A406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学习阅读分享会——《论党的青年工作》,本次活动由医学院青马学员参加。

主持人围绕《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中的理论精髓,向青马学员深刻阐明了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带领学员们深刻认识新时代培养什么样的青年、怎样培养青年,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课题,青马学员们分享读书感悟与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在薪火相传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主持人在学员们发言的基础上再次升华主题,呼吁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深化了“青马工程”的育人主旨,有利于同学们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为开创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团员发展对象团课培训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学习阅读分享会——《新时代的中国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