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第八期结业仪式暨第九期开班仪式



为引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鼓励同学们成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医学院于2022年11月10日在大珠山A406教室举办了“青马工程”第八期结业仪式暨第九期开班仪式。本次活动由医学院青马学员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流程,随后播放了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会议视频,带领同学们回顾第八期的学习内容。活动过程中,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对自己所学得的知识进行全面总结。随后,主持人宣布“青马工程”培训班第九期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观看李大钊、陈望道的纪录片,了解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坚持真理,坚守信仰,争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争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思想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团课学习培训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团员发展对象团课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