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团课学习培训活动



为提高团员发展对象的政治思想素质,同时在砥砺奋进中展现担当和作为,医学院于2022年11月10日在大珠山校区医德楼A118举办团课学习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团员发展对象积极参加。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组织同学们集中观看学习视频,视频内容围绕团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方面展开。团员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并做笔记,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随后,活动负责人组织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所思所想进行讨论并对其感悟进行总结。团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团课学习,自己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且会坚决遵守团的章程,努力学习,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而努力奋斗。活动的最后,活动负责人呼吁团员发展对象要抓住时代的机遇,脚踏实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本次活动增强了团员发展对象对共青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团员发展对象的学习热情和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为我院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团员发展对象学习团章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第八期结业仪式暨第九期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