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空中课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安排,2022年11月14日,医学院各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收听收看青岛西海岸新区党的二十大精神“空中课堂”。

此次“空中课堂”由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主讲,讲座主题为“向着伟大复兴,知重负重再出发”。杨禹以“十个立足”和“十个一”为框架,为大家全面系统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师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场上,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聆听“空中课堂”的精彩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医学院党总支将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贯彻。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礼仪培训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心系医学,造福桑梓”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