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青马工程”礼仪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塑造讲文明、知礼仪的良好形象,医学院于2022年11月14日在医德楼A406教室举办了“青马工程”礼仪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医学院青马学员积极参加。

主持人以“什么是礼仪”为切入点,就礼仪和公务礼仪进行概述,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学习礼仪培训的重要意义,主持人给同学们播放了礼仪学习视频,在老师的指导下讲授礼仪要点,分别指导同学们的动作,给在场同学提出了关于着装、妆容规范的基本要求,和同学们一起讨论了如何待人接物,如何显得更加礼貌、更有精气神。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态度积极,踊跃参与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同学们都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收获良多,学会了许多有用的知识。结束时,主持人呼吁同学们平时也要注意礼仪,举止端正,将这些知识灵活应用于生活中,争做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素养,能够更好的展现医学院优秀青年的魅力,提高了责任意识,学会接人待物,增强了责任感与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与待人接物中,将“礼仪见素养,举止显文明”内化于心,将所学内容付诸实践。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空中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