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心系医学,造福桑梓”主题团日活动



为加深同学们对医学相关知识的了解,增强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信心和决心,医学院于2022年11月14日在各班教室举办“心系医学,造福桑梓”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各班级积极参加。

首先,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医学的重要作用,激起同学们心中对于医学的敬畏之心,以此来展开今天的主题活动。活动过程中,团支书借助PPT和视频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医学事业中的主要人物,讲述他们在医学事业中所作出的杰出贡献与伟大成就,同学们听完后,明白了自己身上担负的使命与责任。团支书鼓励同学们写下今天的学习心得,并指出将会对优秀征文进行展示及奖励相关同学。团支书呼吁同学们要踔厉奋发,拼搏进取,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学生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医学发展事业的了解,而且拓展了同学们对医学相关领域的认知,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确定好人生方向,有利于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空中课堂” 下一条:医学院举行团员发展对象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