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地 址:青岛市黄岛区山川路1568号 邮编:266555
0532-84120596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各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精神“空中课堂”第二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安排,2022年11月21日,医学院各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收听收看青岛西海岸新区党的二十大精神“空中课堂”第二讲。

此次“空中课堂”由中国人民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王向明教授主讲,讲座主题为“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奋进新征程”。王向明教授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讲起,总结不同时期党章修订的主要内容,阐述本次党章修订的主要特点及重要意义,逐一说明重大修订内容,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讲授。


会场上,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聆听“空中课堂”精彩讲座。通过专家解读,大家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也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以学促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论党的青年工作》“青马工程”读书分享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青马工程”理论学习暨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法律大讲堂主题宣讲活动

关闭